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系列活动--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本网讯)校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系列活动--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5月26日在未央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全校17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190余人参加比赛。

5月24日晚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校工会主席姚颖致辞,裁判长——基础学院钱磊宣布比赛规则,总务处副处长王彬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辛大欣共同为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和淘汰混合赛制。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队员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精诚团结的精神,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基础学院工会获得第一名,机电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光电学院工会、附属中学工会获得第三名。

举办此项赛事,旨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文:乔璐 审核:胡永强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