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碑林区政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资产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5

(本网讯)5月25日,碑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雷景茹一行来校就金花校区资源开发工作进行对接与交流。副校长陈建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陈建对雷景茹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资源开发总体思路、合作模式、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

碑林区环大办主任林原介绍了碑林区关于地校共建科技园的思路、总体规划、发展目标、空间规划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等。

雷景茹表示双方在产学研用等方面有广泛合作空间,并就科技园建设思路、政策支持、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双方围绕深化落实省、市、区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总体部署,依托学校特色学科优势,共建西安工业大学科技园,打造秦创原碑林区示范窗口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碑林区环大办、区科技局、区自规局、基投公司、长乐坊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王文皓 图:王文皓 审核:王铁伟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