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刘建林莅校调研指导学生寒假返家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8

(本网讯)1月1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赴学校调研指导学生寒假返家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何玉麒陪同调研。

在学生返家送站专车乘车点,刘建林现场查看了学生乘车情况,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关于学生放假返家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组织学生有序离校返家方面的具体举措、学生思想状况、校地家三方联系对接情况。刘建林强调,要切实加强与学生所在地的密切沟通,准确了解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符合返家条件的学生能平稳顺利返回家中;要切实摸清学生底数,不漏一人,全面掌握有关情况;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寒假和春节。刘建林还对校内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学生组织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刘建林一行随后前往西安北站,调研了解返家学生乘车情况。在北客站现场,副校长祁玉龙汇报了学校返家学生接送工作安排和学生入站登车情况。刘建林看望了准备进站候车的学生,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和祝愿。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研究生院、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活动。

文:毛逸彬 图:毛逸彬 董佳 审核:刘建兵 编辑:张靖唯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