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捐赠暖人心,携手共抗疫:海宁市委市政府捐资助力西安工大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9

(本网讯)西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已进入社会面清零的总攻阶段,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海宁市委、市政府心系西安市疫情态势,了解到人员聚集的高校是西安疫情防控的重点,市委、市政府展现出担当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联络西安工业大学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1月6日,海宁市慈善总会为我校捐赠了100万元善款,用于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这为我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大力支持。

海宁市位于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市,是良渚文化发源地之一,诞生过王国维、徐志摩、金庸、金学曙、蒋百里等名人。2020年海宁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30.78亿元,2021年在中国百强县中排名17。

文:黄彦军 审核:姚颖 编辑:董佳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