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

信息来源:新生院 发布日期:2021-11-25

(本网讯)11月24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公布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本次大赛我校参赛队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陕西赛区一等奖8项和二等奖12项的历史最好成绩,这是我校自2000年组队参赛以来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2021年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为0.65%,陕西赛区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0项,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并列陕西高校第2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全国高校参与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学科竞赛之一。2021年,来自中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校区、49529队(本科45075队、专科4454队)、14万多人报名参赛。

文:王文海 审核:刘改琳 张丽丽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