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民盟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民盟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本网讯)11月23日下午,民盟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富君、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云鹤、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培华出席。

undefined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民盟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2017-2021年工作报告与总结。蔡敏之宣读了民盟省委有关换届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根据《选举办法》,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九名盟员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靳长清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undefined

梁云鹤代表校党委向民盟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当选的校民盟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校党委将不断加强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包括民盟在内的民主党派工作,关怀民主党派人士,为民主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支持。

undefined

富君在会上代表民盟陕西省委对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认可,也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注重“五种能力的建设”,特别是加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设,推动委员会发展,展现新风貌。

文:张华 图:许格宁 审核:王培华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