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规划处(学设办、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11-19

(本网讯)11月18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23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华主持。

undefined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进行校学术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调整情况说明;二是听取三个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三是审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

会议第一阶段,王建华宣读了校学术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委员调整提名情况。经委员研究讨论,审定通过了校学术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会议第二阶段,科学研究委员会、人才工作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别从专委会委员调整、章程修改、工作总结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分委会一年来工作的汇报。

会议第三阶段,规划处处长、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鹏汇报了西安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会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立足学校发展目标,对规划文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王建华感谢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委员自觉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把握正确方向,全面履职尽责,提高学术委员会工作质量,为深化大学学术治理改革、加快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作出新贡献,更好地助推“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文:孙婳 图:李睿 审核:王玲芳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