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来校开展“深化体教融合建设健康陕西”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本网讯)11月16日上午,由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8人前来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开展“深化体教融合建设健康陕西”专题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体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体教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要点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主持此次调研会谈。

调研会谈中,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代表校党委对各位调研组领导与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教务处长闫莉对我校体教融合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专家对于我校体教融合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认为体育俱乐部制改革中总结的“一选、二进、三提高、四专业”理念具有可推广价值。

调研会谈后,王二虎主席一行调研组领导与专家参观了校史馆、校体育馆和田径场,观摩了体育课堂。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张群与调研组领导和专家在田径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参观期间专家和随行人员也进行了广泛探讨,对于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工作给予肯定。

党办、校办、学工部、宣传部、新生院、基础学院、附中附小、总务处、统战部和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文:王斌 图:董佳 审核:张华 编辑:董佳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