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第212研究所所长邱延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11-08

(本网讯)11月5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12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邱延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卜、祁玉龙、张群、陈建出席。科技工作部、人事处、规划处、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陈建主持。

undefined

刘卫国对邱延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212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212所有强大的科研实力、优秀的科研团队和完善的科研平台,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212所科技发展部部长栗鸣、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介绍,并就目前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邱延民高度评价了西安工业大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尽快建立起全面、深入、长效的合作机制,找到契合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以合作促发展,共同为国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张静 图:张静 审核:肖锋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