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专用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本网讯)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的某专用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刘卫国教授及其团队成员为该成果主要完成人。

该成果依托光学工程学科,面向国家重点战略部署,致力服务国防重大需求,针对光电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原创性研究,取得丰硕成果,标志着我校光学工程学科在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团队与成果等方面取得较快发展。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四个面向”科技战略,紧盯双一流建设目标,高度重视高水平成果的培育与挖掘,制定了一系列的相关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十四五”科研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于浩 图:惠迎雪 审核:肖锋 编辑:董佳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