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在“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01

(本网讯)近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圆满结束,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以“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面向青少年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点燃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发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地各部门广泛参与。主办方为全国投票数排名前列的优秀朗读者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学校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借助多种形式向广大青少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截止11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素材被《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陕西日报》、党史学习教育官网等媒体报道上百次。

文:杨飞 图:张靖唯 审核:刘建兵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