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7

(本网讯)10月22-24日,第六届“欧波同杯”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复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云端”进行,我校材化学院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该项赛事是我国材料失效分析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赛事。本届比赛由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与湖南理工学院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协办;牛津仪器纳米分析部赞助,《理化检验•物理分册》支持。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和中南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企业、研究所的专业技术人员所组成的80多支队伍参加了大赛,参赛内容具有广泛的覆盖面,涉及火电、风电、高铁、汽车、石化、化工、冶金、钢铁、建筑、航天、军工等12个工程技术领域。

在复赛过程中,杨忠和陶栋老师指导贾旭明、王震同学获得了研究生组二等奖,金耀华和要玉宏老师指导的王甜甜、丘雪同学以本科生二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勇夺本科生二组一等奖第一名。杨忠、陶栋、金耀华和要玉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文:金耀华 审核:呼晓青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