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学校校友及校友企业代表返校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21

(本网讯)10月19日,我校校友及校友所在企业负责人返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卜、陈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卫国代表学校向校友及企业代表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加深校企之间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校友代表及部分校友所在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模、研究领域、行业特点等情况。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和形式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凤凰光学股份公司副总裁缪建新,凤凰光学红外事业部部长、我校83级校友孙财宝,山姆电器董事长殷珠华、董事长助理袁野,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8级校友荣幸,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科技工作部、光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黄彦军 尤行 审核:姚颖 编辑:毛逸彬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