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4


(本网讯)按照校党委对以案促改工作统一部署,为开好以案促改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扎实做好“四个查一查”工作,7月22日,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主持。


座谈会上,38名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聚焦“两个维护”、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廉洁自律、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担当作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对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干部队伍“转作风”情况,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对开展“四个查一查”工作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卫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他要求,要通过集中征求意见和常态化收集意见,广泛听取师生的建议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他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能当下改的要立行立改,努力取得让师生群众满意的效果。

文:赵伟 图:王琛琛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