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第二十九届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本网讯)626日,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12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各个选手的“小粉丝”为自己欣赏的选手加油,比赛场面火爆。洒脱随性的《沧海一声笑》、儒雅动情的《凄美地》、节奏感十足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引发共鸣,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李芸欣的精彩表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闵国英获冠军,文学院王之杰获亚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贺玉彤获季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嘉玮获最具潜力奖,理学院杨普森获最佳表现奖,机电工程学院姚昴辛获最佳人气奖,光电工程学院刘羽佳获最具魅力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泽轩等5名选手获优秀奖。

 

/图:侯剑波 审核:王守民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