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校内高层次专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本网讯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校内高层次专家,并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高层次专家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卜与潘洪革教授等六位在校的国家级、省部级高层次专家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undefined 

刘卫国对各位专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为专家们送上学校的问候与祝福,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科研情况,征求和听取各位专家代表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刘卫国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教学、科研高峰,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undefined 

雷亚萍、刘卜为专家代表赠送了鲜花和节日慰问品。

专家代表们在座谈时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也向校领导提出了有关高水平科研项目争取、国家奖项申报以及人才梯队建设和培养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取得更大成绩。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党委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处长)易超、副主任张冬敏,出席座谈会。

文:黄媛  图:杨笑  审核:易超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