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刘发林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本网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副校长刘发林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

undefined 

刘发林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代表李福九,西安市“最美西迁人”严一心、范植坚等老同志。每到一处,刘发林与老同志们互敬问候,转达学校对老党员、老教授的关心和爱护。他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2020年发展思路和重点举措,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刘发林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同时,学校将继续为老同志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真正使他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离退休处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文:渠继生  图:渠继生  审核:朱海莹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