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本网讯6月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交流研讨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上,郑建山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霞、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治宏3位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先后汇报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在我校得到贯彻落实。

第二阶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省纪委、学校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指示精神,校纪委副书记何春水安排2020年度学院纪委、派驻纪检组主要工作任务。会议还就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应把握的问题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省纪委和校党委均对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很高的目标和要求,完成好这些目标任务,要求纪检监察工作必须把握形势任务,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大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为新起点,一以贯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坚定担当作为,切实把中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西安工业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undefined 

校纪委委员、学院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

文:谭霖  图:杨笑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