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广州校友会举办2019年迎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本网讯)花城秋色美,西工情意长。1116日,西安工大广州校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大会。西安工大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长青等出席活动。



广州校友会副理事长刘继代表理事会致欢迎辞,对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嘉宾及参会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建勋对广州校友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今后广州校友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对今年西安工大在广州及周边地区工作的新生致以亲切问候,鼓励他们向优秀的学长多学习、勤交流。希望广州校友会再接再厉,继续为校友交流营造良好氛围。


西安工大深圳校友会常务理事黄玥、东莞校友会秘书长陈永喜、1978级毕业生代表杨建义、2019届新生代表陈静远、优秀校友代表贺亦武(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分别发言,共同祝福广州校友会越办越好,并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

西安工大广州校友会理事长翁江春表示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把西安工大广州校友会办出特色、办出创意,为更多校友营造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氛围,把广州校友会办成西安工大校友会的一张名片。



活动期间,刘建勋一行分别走访了9952班李顺臣校友所在企业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9653班校友刘继创办的正林堂国际名茶馆,高度赞赏两位校友及其所带领企业取得的非凡业绩,对他们为社会做出贡献和为母校赢得声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建勋指出,学校高度关注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经管学院随行人员与校友企业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和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文/图:广州校友会 审核:姚颖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