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李建竹副书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1

(本网讯)1121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座谈会由王军周主持。

王军周对李建竹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学校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注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注重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注重主题教育全覆盖,注重以制度建设固化主题教育效果,注重从严从实督导,推动着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呈现新的态势、新的气象。

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

李建竹高度评价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认为措施得力、卓有成效。在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后,她表示,将进一步和西安工业大学加强学习交流。

双方还围绕干部考核、机构改革、专项整治、科技扶贫、党员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杨飞  图:程丹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靖唯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