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隆重召开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3

    (本网讯)99日,我校隆重召开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建勋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受到上级及学校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新入校教职工、在校校领导和处级干部。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人文学院2015级学生陈美君代表全体学生向全校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她代表全体学生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随后,校长刘卫国、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分别为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奖者、2016年度省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副校长赵红星为我校首届教坛之星获奖者颁发奖励;纪委书记许尚年为2016年度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获得者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张君安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副校长雷亚萍揭晓我校2016年度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获得者,校长刘卫国、副校长刘发林、总会计师段小存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机电工程学院程文冬老师代表全体获奖教师做了发言,他表示要“以爱为舟,以情为桨”,一切以学生为核心,希望在未来的教学生活中,能以学生作为自己的梦想与荣誉,为学校的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卫国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从“十三五”发展蓝图编制、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冀:一是维护“师道尊严”,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达到“内圣”的标准;二是力求争当师范楷模,做“四有”教师,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修养、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三是为师之道,“严”字当先,老师应该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刘卫国还提到学校要继续改善教职工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尊师重教的学术氛围;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师的培养体系,使中青年教师有适得其所的成长空间。

 

    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不仅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激发了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黄媛  支龙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