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关于表彰2014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30

陕高教宣〔2014〕9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大学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等学校内涵式发展,省委高教工委年初下发了《关于报送2014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陕高教宣办〔2014〕9号),对今年继续在各高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各高校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共上报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63项,经组织专家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8项(获奖名单见附件)。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各高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省委高教工委决定对评选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学校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开创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号召全省高校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作为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动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4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