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文件精神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回顾 
 
    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7-06-16 10:10   审核人:

   2006年5月30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雄强同志代表省教育工委到会祝贺并讲话,他对我校在学科建设、办学条件、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结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赛云秀同志代表西安工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承前启后,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办成特色鲜明、影响较大的多科性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干部实事求是地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和回顾,提出了学习办学指导思想和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对今后几年的主要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大会听取了徐雪芹同志代表中共西安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党章赋予职责,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

    5月31日上午,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以主人翁责任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讨论两个工作报告,就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

    5月31日下午,大会按照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投票,产生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选举丁养斌、王建华、刘卫国、刘江南、刘建勋、孙卫、张君安、陈俊斌、徐雪芹、简根林、赛云秀(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任慧英、李金刚、郭智敏、梁闪慧、简根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西安工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共西安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赛云秀为党委书记,刘江南、简根林、丁养斌为党委副书记;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简根林为纪委书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114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