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文件精神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回顾 
 
    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关于做好学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06-23 14:45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于2017年6月20日全部结束。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党委〔42〕号)精神,结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对“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情况,经2017年6月20日学校党委会研究,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提出了“党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6名、“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1名。现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在选举产生的出席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中进行,原则上在学校党委研究确定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范围内进行。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召集本单位出席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习传达学校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

    3.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每位代表根据“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提名推荐“党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6名、“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1名,填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需由代表本人填写,不得代填。

    4.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对本单位代表填写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进行汇总,填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汇总表》,于2017年6月22日15:00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所有上报的材料均须加盖党组织公章,并将电子文档一并报送党委组织部。

                                   党 委 组 织 部

                                2017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114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