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文件精神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回顾 
 
    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校纪委严明换届工作纪律 确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2017-07-14 17:2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证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校纪委多措并举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高教工委的批复和通知要求,学校于7月13—14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为加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换届选举纪律的监督检查工作,校纪委把严格换届纪律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组织做好相关工作,保证了学校换届工作的有序进行。一是及时下发了《关于严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坚决贯彻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广泛宣传。二是专题召开会议研究维护换届纪律的有关问题,建立了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换届纪律监督工作组,督促各基层党组织以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系统性贿选案为镜鉴,清醒认识当前换届风气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做到换届进度走到哪里换届纪律就跟进到哪里,坚决维护政治纪律和换届纪律。三是落实党中央“纪检监察机关意见必听,线索具体的信访举报必查”的要求,以对组织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高效提出意见,做出廉政鉴定26份。对政治上有问题的一票否决,把好政治关、廉洁关,防止有问题的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四是向每位代表发放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宣传卡。五是选派会风会纪监督员对换届工作全程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实施这些制度和措施,为我校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确保了我校换届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文:王利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114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