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文件精神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回顾 
 
    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2017-07-14 09:10   审核人: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之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对刘卫国同志代表学校第一届党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学校第一届纪委所做的书面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

   代表们对上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发展、砥砺奋进,学校办学层次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代表们表示,刘卫国同志代表学校第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全面深刻总结,又是对今后“怎么做”的全面部署,更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了动员令,是今后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后续发展有引领作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代表们认为,校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认真落实上级纪检组织和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代表们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认真思考,广泛交流,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会后做好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引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明晰目标和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第一代表团组织讨论

 

第二代表团组织讨论

 

第三代表团组织讨论

 

第四代表团组织讨论

 

第五代表团组织讨论

 

第六代表团组织讨论

 

第七代表团组织讨论

     /图:杨飞  高洁光  张国瑾  支龙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114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