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文件精神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回顾 
 
    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7-07-13 09:05   审核人:
    7月12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预备会议由于孟晨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刘卫国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四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五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六是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文/图:杨飞  张国瑾  支龙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114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