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文件精神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回顾 
 
    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辉煌
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部署“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
2017-06-20 09:24   审核人:

    6月15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部署“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会议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刘卫国主持。校领导于孟晨、吴介军、郑建山出席会议。

    首先,刘卫国就“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基层选举单位要统筹考虑,周密安排,坚持原则,严格程序,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其委员在开展工作实际过程中,要注重广泛听取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层面的意见与建议;同时,要扎实做好党代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校纪委书记郑建山对“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的纪律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对换届纪律的认识,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为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和政治保证。

    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辉强对“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孙杨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114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