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学组织第二批处级干部赴延安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培训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9-08-26

 

    (本网讯) 7月13-15日,西安工业大学组织第二批处级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进行学习实践活动学习培训。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习培训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杨家岭、枣园、南泥湾等革命旧址,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思想教育。在毛泽东等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前,大家倾听着讲解,领袖们呕心沥血指导中国革命的一幅幅历史画卷涌入眼前;在毛主席发表“为人民服务”的演讲台前,仿佛又一次感受到毛主席在告诫全党:“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唯一宗旨,应当矢志不移;在“三五九”旅大生产的遗址前,感受到了那个年代轰轰烈烈的大生产壮景,又一次体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遗产应当发扬光大……

    学习培训期间,全体人员还听取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李世明做的“弘扬延安 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专题 辅导报告,观看了“延安保卫战”的实战演练场景,使大家对延安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文/图:王峰  编辑: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