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邀请企业界校友共商就业大计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日期:2009-03-27

 

    (本网讯)西安工业大学充分利用本校丰富的校友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和企业界校友建立广泛联系,为在校毕业生的就业搭建平台。

    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学生处领导与部分企业界校友的会面,共同探讨解决就业难问题的渠道,多位校友表示了共同努力解决母校学生到校友企业就业的良好愿望,愿意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面对今年金融危机影响下高校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西安工大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赛云秀在学校就业工作动员会上指出:“就业工作事关重大,关系着国家、社会和学校的稳定,应该有紧迫感,党政领导要全员动员,以院系为重点打攻坚战,主动联系企业推荐毕业生,因地制宜,在深、细、实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机制”的讲话;校长刘江南在2009年人才培养暨毕业生就业调研总结会上指出:“就业工作要抓信息、抓服务、抓指导、抓改革”;副校长刘建勋副积极部署并亲自与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商议利用西安工大丰富的校友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和企业界校友建立广泛联系,为在校毕业生的就业搭建平台。

    参加此次会面的校友有:陕西省电力公司经济法律部综合产业处处长毕赟、西安煤炭设计研究院人事处处长王尉国、先科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伟斌、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陕西分院院长薛国辉、中智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存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督查考评办公室副主任窦凯峰、西安全星智能公司总经理郭景峰。

  文: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校友总会)编辑: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