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本网讯)12月2日下午,我校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稳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何春水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何春水通报了近期学校开展稳定安全工作情况以及排查校内重大安全隐患的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学工部、国资处、总务处、保卫处、校医院就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在会上做了汇报交流。

刘发林从校园消防、危险品存放、防诈骗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重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并及时销账。祁玉龙督促各单位对隐患问题立行立改,杜绝拖延心理,并要求各单位在学校平安校园复查期间进一步做好校园卫生整治工作。

梁云鹤要求各单位当前要重点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他指出,稳定安全是第一政治任务,要预防为主,加强对稳定安全形势的分析研判,重点对预案以及制度进行梳理,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夯实一把手责任制,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作联动,形成合力,科学管理,精准施策,守住底线。

会议第二阶段,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上级下发的《陕西省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九条措施》文件精神进行分工并安排了学校寒假期间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祁玉龙强调,各单位的负责人都是第一主体责任人,疫情防控已经是各单位的常态化工作,各部门要落实到位。结合近期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互相监督,通力合作,提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整治检查工作。

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文:梁伟樯  图:张靖唯  审核:李明  编辑:董佳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