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1-11-09

(本网讯)11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在我校教3-115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指出,各高校要切实提高狠抓安全的使命担当,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一次体检,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落实整改。

视频会后,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就我校稳定安全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首先,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和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其次,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采暖季开始后水电安全等方面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相关单位做好应急预案,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流行病毒防范工作。最后,加强值班值守,保持联系畅通,做好重大决策的风险评估,确保本年度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文:梁伟樯 审核:李明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