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材化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3

(本网讯)11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50强决赛。我校材化学院吕煜坤副教授团队的“轻量化长寿命城轨及商用车纳米铝陶制动器项目”成为陕西省入围全国大赛50强的唯一参赛项目,最终获得创客组全国二等奖。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与财政部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本届大赛共举办区域赛33场、专题赛5场、境外区域赛1场,累计报名参赛项目3万多个。

文:吕煜坤 审核:呼晓青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