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电信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07-11-06

 

    (本网讯)10月29日,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十七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

    学生党员就十七大报告精神展开讨论,他们认识到,党的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可持续发展观,持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通过学习与讨论,使学生党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与领会十七大精神,将之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去。

作者:/张凡  编辑: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