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学习胡锦涛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7-07-11

本网讯 7         10日上午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组织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 625   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讲话》精神。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十七大召开之前胡锦涛总书记的此次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精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过程中,同志们颇有心得,畅谈感受。党总支书记曲敏结合当前大学生的思想实际,着重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和培育问题,引起了大家的思考。总支委员经济学博士宋元梁副院长运用经济学相关理论,结合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切实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文/巴陇锋  编辑: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骞军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