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获批14项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

信息来源:科技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5-10

(本网讯)近日,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立项14项,立项率为46.7%,位于全省前列。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5项,自筹项目4项,立项数量尤其是重点项目立项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

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保障,以理论探索和应用研究为主要形式的研究课题。

文:郝烺超 审核:肖锋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