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碑林区委依法治区办检查附中普法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本网讯7月30日下午,碑林区委依法治区办第三督导组莅临我校附中检查普法工作。区司法局副局长刘任、教育局副局长陶伟东等一行,在附中副校长骞军荣、总支书记胡诚忠、法治副校长李有良等人陪同下,对学校的“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undefined 

督导组认真检查了有关资料,听取了学校“七五”普法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附中模拟法庭、文化长廊以及校园环境并给予高度评价。陶伟东评价,学校法治教育管理制度化,整体法治宣传氛围浓厚。刘任表示,通过此次检查可以看出学校领导小组对于法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校园法治组织机构健全,常规管理坚实到位,特色活动寓教于乐,“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

undefined 

附属中学历来重视法治教育工作,早在2006年就被授予陕西省“法治教育示范学校”称号。2019年上半年,学校被授予西安市红领巾法学院“示范学校称号”;12月又被授予陕西省“红领巾法学院”荣誉称号。

文:王静  图:马增胜  审核:胡诚忠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