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五场双选会暨浙江湖州、舟山市组团线下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undefined

(本网讯)6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五场双选会暨浙江湖州、舟山市组团线下招聘会。湖州市、舟山市及陕西省内国有企业、上市企业、重点骨干企业等120余家单位参加,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我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招生就业处、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undefined


梁云鹤同王树一行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渊源 、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就业合作。王树从湖州市区位发展优势、文化底蕴、生态环境、经济发展、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湖州对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后续将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人才来湖州发展。



本次招聘会企业需求面广、岗位多,推出各类岗位2100个,吸引了广大毕业生入场求职,会场气氛热烈。对于未返校未就业毕业生,由学校就业中心联系对接企业发布就业信息,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代投简历。据统计,此次共有300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投递简历500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54人。


梁云鹤陪同王树一行参观了我校兵器馆。

文:张艳  图:杨笑 张艳  审核:杨正强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