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寒冬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本网讯)春节临近,伴随着丝丝寒意,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等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工会准备的慰问品。

undefined

在总务处,刘卫国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一线的后勤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

undefined

在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时,雷亚萍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今年假期各项工作艰巨,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校园稳定安全。

全体值班人员纷纷表示要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慰问。

文: 胡永强  图:胡永强 程丹 杨笑  审核:赵琼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