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任海鹏调研走访学院推进国基金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1-17

(本网讯)1月16日,副校长任海鹏分别赴艺术与传媒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推进寒假期间各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并与正在积极撰写基金申请书的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处处长陈建副处长肖锋陪同调研并参与了座谈会。


任海鹏代表学校对老师们在寒假之中表现出来的科研热情表示感谢,并鼓励老师们要砥砺前行,认真撰写申请书,争取2020年取得好成绩。任海鹏对学院的领导班子科研重视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相关学院的科研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并希望学院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按照学校申报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通过教师、学院、科技处通力合作,2020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中,实现申报数量和获批数量再上新台阶。

 

文:王亚健  图:赵萦  审核:肖锋  编辑:杨笑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