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世界女校长论坛筹备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本网讯)19日上午,第九届世界女校长论坛西安工业大学筹备组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卜、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本次会议。筹备组成员、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主持会议。

会上,筹备组成员分别对各自近期筹备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对开学前必须完成的任务进行了梳理。同时,对开学后正式成立论坛工作组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卜、段小存分别对筹备工作作出了指示和要求。

雷亚萍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我校举办本届世界女校长论坛意义重大,省内外关注度很高,希望大家要利用假期继续做好筹备工作,借此会议向公众展示我校的综合实力。

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尤行  审核:杨长青  编辑:张靖唯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