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董皓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1

(本网讯)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的通知》(陕科办发〔2019121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董皓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是省高层次人才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部门组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省科技新星的遴选、培育领导工作,以项目方式重点资助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活动的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使其尽快进入国家和省级重大人才工程计划,为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8名青年教师入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近年来,每年均有1名教师入选,这标志着我校青年科技人才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王亚健   审核:肖锋   编辑:张靖唯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