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3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授予长安大学等8所高校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我校在2018年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创建评比中,荣获“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立西安工业大学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领导机构和工作组织,将文明校园创建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师生自觉地将文明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建设文明校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通过夯实领导班子建设、抓牢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师风学风建设、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和加强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建立健全文明校园创建的长效机制,有力推进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全校师生上下齐心,取得了好的成绩。创建文明校园永远在路上,2019年学校将继续努力,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目标,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师生文明素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王琛琛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