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6

    由教育部组织,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光明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揭晓,我校申报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工科院校文化气质——西安工业大学“传统文化菁华传承工程”育人显效》项目荣获一等奖。

    据悉,2016年在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基础上,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会议评审程序,评选出全国高校202个获奖项目,其中特等奖12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60项。陕西高校此次共有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学校重视弘扬大学精神,持续加强文化育人,不断创新方法途径,培育了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成果,成效显著,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荣获教育部校园文化成果一等奖。自2010年以来连续7 年荣获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成果一等奖,在2015年获得省委表彰,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并先后3次获教育部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奖。自此,我校成为陕西省唯一一所同时获得以上荣誉的高校。

文:孙毅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高洁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