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再获陕西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2

   (本网讯)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日前下发的《关于表彰2015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陕高教宣〔2015〕9号)获悉,我校报送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工科院校文化气质——西安工业大学“传统文化菁华传承工程”育人显效》项目荣获2015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我校人文学院培育的该项目在实施8年以来,全校学生人文素养和学校文化气质明显提升,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实践,深化了人文学科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涵化培育了大学精神,强化了办学特色。项目实施过程中开展的系列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良好反响。

    近年来,我校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各单位积极实践并申报文化成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育人等方面涌现了一批优秀文化成果,连续6年荣获省高校校园文化成果一等奖。希望全校各单位能结合实际,坚持传承、创新,把策划、培育精品校园文化项目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齐抓共建,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孙毅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