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5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2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省委高教工委年初下发了《关于评选2015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陕高教宣办〔2015〕5号),对今年继续在各高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各高校踊跃参与、积极申报。经组织专家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3项(获奖名单见附件)。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各高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省委高教工委决定对评选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学校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全省高校要把学习先进、培育精品作为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动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   2015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5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