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赴渭南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48日,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渭南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前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市博物馆和渭华起义纪念馆交流学习,深入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

上午,支部书记任慧英带领部分同志前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习交流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流程、方法,深入交换了创建工作的宝贵经验。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陕铁院中国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速铁路实训基地等处。



作为此次特色支部活动的环节之一,支部部分成员前往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奋斗之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及百年沧桑 渭南记忆两大板块,党员们通过馆藏的120多名革命代表人物的300多张图片、5万余文字资料和丰富的渭南历史,深刻感受到百年来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的历史进程。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和渭华起义廉政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渭华起义的革命先烈们身无分文、心忧天下的壮烈事迹。他们以劳苦大众翻身解放为己任,置身家性命于度外,为革命无私无畏的奉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都是来之不易的,要珍惜革命的胜利果实,增强爱党爱国的思想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靖唯 图:杨笑等 审核:刘建兵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