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近期,西安广播电视台巩勇总监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参观,与我校党委宣传部媒体科负责人程丹,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20余人召开对于广播电视节目经验交流分享会。

 在宣传部媒体科办公室程丹、杨笑对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一行人介绍了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历史沿革、工作概况和组织建设,巩勇总监和毕业于本校西安工大的主持人赵倩校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媒体工作经验;巩勇总监则对于新媒体、新闻传播业的发展进行介绍探讨,双方进行了融洽的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新闻中心的演播室和广播台并合影。

 

                                                            文:宗金浩     审核:骞军荣    编辑:陈燕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